人生当如玉。(私人订制)

瓦恩私人定制事务所

《走在,四海为家的天涯》

从今天起我将开始追求我所爱的

从今天起我绝不会对我喜欢的留下遗憾

我不怕吻我心仪的女孩

并静声告诉他们

我的爱

从今天起我将真正踏上追梦的路

从今天起我绝不会放弃我前进的方向

在这条路上我要高歌

我要让每一个人听到

听到那歌声中的

执着和幸福

我要让幸福的泪水溢出每一个人的眼眶

从今天起我将珍惜我所有的一切

从今天起我将保护所有爱我的和我爱的人

就算你我从不相识,就算你与我为敌

那我也祝福你

我会敲那钟楼上的大钟

过往的人啊,请记住

那是我祝福的钟声

从今天起那远行的旅人将像南飞的燕子寻求新的生活

从今天起那远行的浪子将抛弃所有无用的包裹

带着琴,四季的衣裳

向着梦想,怀着希望

走在,四海为家的天涯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瓦恩私人定制事务所 | Powered by LOFTER